奶油爆珠。

是年更选手(没有

小弗雷迪等待亚蒂时会干什么呢

意识流
味音痴亲情向(?
精灵视角

  屋子里本来只有时钟嘀嗒走动的声音,终于有人打破了这份沉静,原来是阿尔弗雷德,这个可怜的小家伙,他开始了今天第三遍拨弄着他的玩具盒了,可他好像有些心不在焉的,眼睛滴溜溜地一直瞟向窗外。
  你在看什么呢?绿衣裳的小精灵很想凑上去问问这个男孩,可是他听不见小精灵的话。
  她是亚瑟留下来照顾小弗雷迪的,即使她已经非常肯定这个小家伙已经可以照顾好自己了,可亚瑟还是在操着不必要的心。
  要是他被淘气的幽灵抓走了怎么办?亚瑟邹着眉头,一脸认真的样子。她拍拍翅膀算是无奈的答应了他的请求,不然这个家伙或许会在工作的时候出岔子,这很有他的作风,并且可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
  精灵的寿命足以让她们见证许多不同的人生,引起她好奇的是,这个日常三分钟热度的孩子,只对亚瑟送他的玩具爱不释手。是的,亚瑟的确为这份礼物花了很多精力,但她并不认为这个幼童可以领会。并不是没有比这个更加精致的玩具,也不是没有更适合小家伙玩的类型。
  刺喇一声挪椅子的声音吓得小精灵一抖,哦,她才发觉门外传来脚步声,她看着散落在桌上的玩具和弗雷迪兴奋的背影,她大概知道弗雷迪今天心不在焉的原因了。
  “亚蒂——”
  对上了亚瑟略微担忧的眼神,点点头回应了他,看着他放心的和弗雷迪玩耍。
  这也许就是其他精灵缺少的吧,是时候该回家了。她轻笑。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