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爆珠。

是年更选手(没有

#aph#(红色组)
#微ooc慎入#

火车站依然是那么的令人伤感。
当一列火车发动时,也就意味着一次分别。
他们曾在这里相遇。

“耀……”伊万先在这安静的环境里发声了,当然,是指他们两个人之间,谁会认为火车站在运行期间会安静呢。四处都是人群叽叽喳喳和火车况且况且的声音,大概你的锣鼓掉了,都听不见。
身边的人收起望着火车运行表的视线,安静的看向他……不,相比起看向,倒不如说是瞪着。
伊万感觉自己压力大极了,自从告诉自己的爱人他要回苏联,身边的人就一直低气压
……到现在。
上次就是因为这种时候,自己揉揉他的脑袋,被打过后心情才好,但是他不想感受一次当众家暴现场是怎么样的。
“我要走了哦?”身边的人依旧是不说话,冷漠的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伊万望着缓缓进入站台的火车,欲哭无泪。
当他坐下,还没来得及感叹这座位真舒服,就听见窗外有着熟悉的歌声。
“Расцветали яблони и груши……”
什么?
歌声在喧闹的环境里听的并不那么真切。
“поплыли туманы над рекой”
这会是真真正正的听清了,可是伊万没有回头。
他只是从背包上取下了他心爱的画板,认真的凝望着由他亲手描绘出,那个东方的身影,他的爱人。
这画也不知到底画了多久,他只知道要把他的模样一分不差的画下来,时间也变得无所谓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是苏联的骄傲。”那个对自己满载着期望的先生,他把自己的爱枪交给他,只为时刻提醒着他的国家,他的家。
“但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却不是王耀的骄傲。”他喃喃道,用习惯握住枪托的手去抚摸着画中人。
“пусть он землю бережёт родную……”
火车这时候已经开动了,他们就此别过。在这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伊万也没有听到下一句歌词。

“а любовь Катюша сбережёт.”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