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爆珠。

是年更选手(没有

#dover组#
#不知道在哪里扣下来的梗#
#可能会ooc#

那个人是亚瑟·柯克兰。
我亲爱的的好友,又更像是宿敌的家伙。
他此时披着一件浅卡其色的风衣,叉着腰满脸怒意的站在街头寻找着我的踪影,眼中的怒火简直是要烧起来了。恕我直言,现在的他实在是一点都不像一位绅士,倒是如同一个勇猛的追求者,气势与颜值都过于常人,缺的只是一些肌肉好使他看起来十分的强壮而有侵略性而已。也不知街边又会有多少的花季少女被迷的神魂颠倒,哦一想到这个哥哥我还真是有些伤心,为那些可怜的少女以及哥哥自己。
他看到我了,因为我刚刚不小心发出的嗤笑。天哪,好像情况更糟糕了,烈火燎原,直接火烧眉毛了,这倒是与他挺相称的,我想我需要开始我新一段旅程?
伦敦的风景自然是不错,不然怎么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拜访,和巴黎相比别有一番风味,但哥哥我觉得巴黎更好哦。不管怎样只要不是在逃跑,两边怎么欣赏都是绝佳美景。
说起来你知道他为什么要追着我吗?哦,你当然不知道,我刚刚不小心打破了他的一个水晶杯,我不是故意的,只怪我没有看到。哎,一上来就怒气冲冲的,焦躁又猴急,不然哥哥我怎么会做出这么不优雅的事呢。上一次被这样追杀了三条街是因为我折了他一支花园里的玫瑰,我只是想要送给路过的那位姑娘,鲜花配美人,谁知道他会为了一支玫瑰追着他的挚友跑呢,即便他怎么也不肯承认。
哎,刚刚没注意到前面的路,居然走进了一条死胡同,哥哥我可能就要葬身于此地了?可怜了我的花园,又有一段时间没人给他们细心栽培了。
马丁靴踏在地上响的声音越来越清晰,我仿佛已经看见了他得意洋洋的笑容,他在这件事之后会对别人怎么说呢?
嘿!伙计你知道吗我上次可是追着一个法国佬并且把他打的落花流水!
要我来说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也许是有的,比如他下定决心要和我比拼厨艺之类的……
我并没有回过头,他最终也停在了我的后方。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呼出的气息,至始至终都能扰乱了我的心神,如果他不会冲上来对着我的脸一顿暴打,我是非常愿意时间就这样停下来,同他一起享受着惬意的时光。
他终于还是伸出了手,抓住了我后面一撮发,稍微用些力往后拉,我也不躲闪,顺着他的动作靠过去,毕竟是我有错在先,不是么?
“嘿!弗朗西斯!”他果真如我所料,声音里都夹杂着兴奋的味道,“这回是谁逮住了你?猜!”
“死?”我戏谑的望向他,他挑挑眉,可惜这个严肃的动作在他脸上异常喜感。
“不是死……是爱。”
后面的事情不言而喻,我们两就着这么荒唐滑稽的事情确认了关系,简直是不可思议。
不过我现在有些庆幸,如果当时不是我打碎了他的水晶杯,走到了一条死胡同,没有回
过头,他估计也不会有勇气说出这件事,我也不会想现在这样,做好早餐,看着他刚睡醒的懒洋洋的样子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