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爆珠。

是年更选手(没有

鸡之呼吸从零开始

放人设的地方

千岛琴秀子(甲级)p45
年龄18
鸡之呼吸

貌似失忆了,想不起过去,不太关心,别人说起就当故事听,在意当下。
性格开朗又温柔大方,虽说天真烂漫却是憧憬着成为女侠风情人物,受过良好的教育,但是自己根本记不得身上大家闺秀风范是哪里来的。怕生,如果对方不主动交流就话很少,如果是男性会更严重,缓解尴尬小能手也是尴尬制造机。和喜欢吃东西的人很容易做朋友。

黑羽野渡(乙级)p123
年龄17
鸦之呼吸

知道一切包括千岛失忆的原因,但是因为作者恶趣味所以被蒙住了嘴巴不让bb。
经常被吐槽为什么不是鸭之呼吸(最后都被暴打了),貌似之前是后勤部队照顾鎹鸦的,被千岛捞了出来并且教授了呼吸,尊称为师傅但是一直都是她在照顾另一方。似乎会很多远超于时代的技能,反而对传统文化不太了解,态度在好看就行这里,试图化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放弃了。收到过“像个旁观者一样”的评价。

准备开文,什么cp看评论有没有人买股吧,没有的话我就按感觉来了

是个需要脑子的无脑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