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爆珠。

是年更选手(没有

整个学校都是鬼杀队我该如何是好

xx是你,设定是现代鬼杀队还存在,但是知道的人还是很少,没有世界观纯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大家图个乐子就行。


 

如果你是令和鬼杀队


 

  锵锵!今天是转去新学校的第一天,好糟糕要迟到啦啊哈哈——


 

  ……开玩笑作为鬼杀队队员迟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迟到的话教我呼吸法的师傅估计会把我活剥生吞的吧!


 

  努力的用呼吸法赶路在跑进校门前,我的表里生活裂开了。


 

  校门口的那是谁啊!那不是前天晚上才见过的丙级我妻队员吗?等等他看过来了!


 

  “是xx酱啊,早上好哟——”金灿灿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微笑,一如既往的没有经过我同意的直呼其名,非常熟悉,既不是在梦里,也不是血鬼术。


 

  我也挂着同样青春洋溢的笑容,用着我说轻柔就是轻柔的力气拍着他的肩膀:“真是巧呢,以后就是同学了,而且我说过的吧?我妻先生还是不要直接喊我的名字以免造成误会好吗!”大概是我面部的狰狞让他服从了,他换了个话题。


 

  “其实也不是很巧啦,是老师让我在这里等你的,有没有很感动xx酱……我错了我错了!都要迟到了我们还是赶紧去教室吧!”


 

  没想到刚转学就有这么大的惊喜,接下来应该可以平平淡淡的度过新学期了吧。


 

  在进教室之前,我还不知道我的想法有多么天真。


 

  讲台上那么大一个柱!


 

  我对着镜子练习了好多遍的笑容愣生生的卡在脸上,怪异极了。


 

  讲台下一屋子的鬼杀队队士!


 

  有那么多!


 

  还都是熟悉的面孔,不少人还有过生死之交,我要感谢我亲爱的朋友,我妻队士,为我进行了缓冲,我们之间的革命友谊坚不可摧!


 

 “xx坐在灶门的后面。”


 

  “好的!”富冈大人对我说话了耶,好激动!!


 

  上课很想向旁边的人询问,但在水柱的威严之下,愣是忍耐到了蓝色衣角消失在门外,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就知道有这个学校了,而且我转过来还不是意外,是必然。


 

  渐渐的,我也自然的融入了这种轻松的环境里了,以前可没有这么容易和柱以及高阶的队员共处一室,现在一天要见到这么多人,想想有点小慌张!


 

  “炎柱大人,请问您为什么会在这工作呢?”


 

  “少女在学校要记得称呼老师!”看起来比较好交流的炎柱认真的看向我,身上散发着教师的魅力“虽然鬼杀队的工资很可观,但是也需要考虑到当别人问起的时候要如何回答呢。”


 

  要说在这个学校,我感觉最有意思的事,不是风柱数学课占富冈老师的体育课,不是音柱公然秀三个老婆的爱心便当,也不是医务室虫柱因为没事做过来旁听我们的课。


 

  而是碰到霞柱学弟和栗花落学妹的时候,整条走廊都开启了沉默模式。


 

  我也想问好啊!但是怎么称呼呢,这两个都既不是老师也不是爱说话的主。


 

  最后还是像在队里一样喊了大人呢。


 

  不仅如此,似乎在队里比较难知道的八卦,都在班群里一传十十传百。


 

  《这个同学做面包的超高技巧超实用,快码起来》《斯巴达式教师竟然露出了这种表情……》《震惊!某带口罩学长在奶茶店公然亲吻校花,这究竟是……》


 

  这样的生活,好像还蛮不错的。


 

如果你是大正鬼杀队


 

  “惊喜!!”


 

  嘭的一声彩带挂在身上到处都是,你却无心拨走这些碍事的小东西。


 

  ……是错觉吗?


 

  手中的提包骤然落地,凝聚的泪水模糊了面前所有人的脸庞,无法分辨嘈杂的声音,无法提起任何勇气,不知过了多少年,刻印在灵魂里的记忆任然记忆犹新,就算再一次老去,那些温柔的、琐碎的关心,那些抚慰心灵的归宿感,一次又一次的推动了你。


 

  不会忘的。


 

  不会忘记的。


 

  直到你被轻柔的拥住,被曾经救过的队士激动的握住了手,在久别重逢的真实感受到的那一刻。才听到了那句似叹息,似欣慰的话。


 

  “xx队士,欢迎归队。”


 

  ……最后因为知道了他们故意等到现在才说,从上午哭到下午,创造了继我妻以来第二个太能哭造成课程延迟的丢人记录。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