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爆珠。

是年更选手(没有

【鬼灭乙女】我怕不是个假的美少女吧

女票义,我来个不一样的xx,性格大概有点自恋,可以参考照桥心美的感觉。

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了,凑合着看吧哈哈x

  大家对你与水柱交往的事情有点惊讶。

  在所有人的印象里,一个是高不可攀的水柱,一个是与他们朝夕相处的队友,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也是很正常的。

  “仔细想想也没有什么好惊讶吧,毕竟xx是很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富冈大人虽然看上去很不近人情,但意外的喜欢这种类型的呢。”

  认识的队员打趣着给你开脱,所有人都欢庆着献上祝福,你被几个女孩子拉着去吃点心,说要分享一下恋爱经验悄悄话。

  你感到有点无奈,因为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新上任的男友实在是有些难以形容。

  而且……

  你仔细思索了一下脑内可以使用的词。

  他不是不近人情,只是……不解风情。

  你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富冈义勇,从前也只是听到过一点点的传闻,比如说长的很帅但是酷酷的,当时在努力的吃小点心,耳朵过去一遍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呢?

  有点想看看耶!嗨呀,这么大一个鬼杀队,这个设定多了去了,看不着的看不着的。

  于是你只记住了虫柱和恋柱两个美丽的女孩子。

  这个旗立的真是好啊,就在出完任务回来整顿的第一天,你正想去找人陪你吃饭,就看见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远处,不晓得在看什么。

  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视线,朝你的方向看过来。你突然就明白了什么是令山河暗淡的姿容了,为什么自古以来昏君好美色,为什么诗人爱美人,哪有什么为什么,完全符合你长相爱好的帅哥出现在眼前,此时不留天理难容。

  你提起十二分的精神走近他,脸上带着能拿出的最可爱元气的微笑,心中惊涛骇浪,回想着曾经朋友分享过的成功举动,感觉稳的一批。

  近了,又近了!

  他的容貌也逐渐清晰起来,你微笑着偷偷观察他细长的睫毛,还有平淡又引人注意的蓝眼睛,站在恰到好处的地方,用活泼又温柔的声音邀请他一起用餐。

  没错就是这样,臣服在美少女的光辉下吧!等一下答应了就在路上问出你最喜欢吃的东西,第一波好感度就这样到手啦哦耶!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他似乎在犹豫什么,是紧张吗,好可爱!要回答我了吗?让我听听你的答案吧!

  “不用。”

  晴.天.霹.雳。

  被拒绝了啊,被拒绝的话至少给我个理由吧,连表情都没有变一下只动了动嘴是几个意思!尽管在美女中不能算名列前茅,好歹也是有些人气,连我这样可爱的女孩子都不能让你动容吗,是我不配吗?

  接着他的手就贴在了你的额头上,你感到一丝费解。

  “那个……”歪歪头,迷茫的看着他。

  这个黑发帅哥二话不说就抓着你的手腕走了,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总觉得气氛有点不大对劲,就顺着他走了。

  蝶屋你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大概是他受伤了所以要等一等的意思吗?你猜想着,被他摁到在小菜穗面前的板凳上。

  诶?

  “她体温很高。”

  诶??

  说完便转身走出了房间,非常贴心地关上了门,留下你和小菜穗面面相觑。

  诶???

  最后你请三个小姑娘一起吃了一顿午餐,知道了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水柱大人,你的心里没有丝毫的敬畏之意,只剩下满腔mmp无处抒发。

  多么与众不同的初次见面啊,最可恨的是他好像还忘记了!

  就算是后来小葵告诉你,水柱大人要她给你准备午餐,你也没觉得消气。

  再一次见面,就是很久以后了。

  “水柱大人从那田蜘蛛山回来之后经常发呆诶。”

  “是吗?我是感觉水柱大人一直都是这个样的,大概是在思考什么事吧。”

  ……苍天保佑,我不是故意听墙角的。你自认为是完美美少女,在士气低落的时候总是鼓励着大家,说实在的人气都是被捧起来的。

  虽然对这个水柱有一点点意见,但是如果需要的话……

  富冈义勇那张脸冒着花花出现在你的脑海中。

  可,可恶啊!让这么帅气的男孩子感到困扰,只有我这个超可爱的美少女才能解开吧!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斩鬼,你都在寻找偶遇富冈义勇的机会,你就发现,居然队里还有和你一样没事就寻找富冈义勇的女孩子。

  两两相望,你盯着她,她也瞪大眼睛盯着你,你瞪的更大……

  两个颜控达成了共识。

  她激动地握住了你的手,整个人像见了老乡一样都在闪闪发光,两眼泪汪汪。

  “其实我很喜欢看起来有点凶的男孩子!但是因为风柱大人实在是太难以接近了所以我就把目标换成了水柱大人!”

  “但是我觉得水柱大人很温柔啊?”

  “?”

  “?”

  达成共识失败。

  这个颜控姑娘听完你的偶遇,顿时觉得兴致缺缺,告诉了你富冈义勇的日常行踪,垂头丧气的去找下一个目标了。

  这个人是特地来送助攻的吗?!

  你望着远行的背影,独自在风中凌乱,思量着和以后有机会给她要不要牵个线什么的。

  终于约到这个小帅哥了,你和他一同坐着,灯光照耀下暗自感叹。经过了上次啥也不是的事件,你已经有了良好的免疫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再惊讶了。听闻恋柱吃的特别多,也不知道所有的柱是不是吃的都很多,你带够了预算,让他随便点。

  真的很随便,就点了鳜大根。

  你深刻的感受到了柱不是你能够理解的阶级。

  你和他谈天说地扯东扯西,你负责谈和说,他负责天和地,为了争取在饭前多说几句,也是煞费苦心。

  鳜大根终于端上来了,热气腾腾卷动着白雾,鲜香扑鼻,煞是诱人。你还想说点什么,看到他表情的那一刻你沸腾了。

  原来是会笑的吗!看样子真的很喜欢鳜大根啊!!!

  “水柱大人。”

他疑惑的看着你,大概是有了喜欢的食物在,表情变得更加生动了。

  “能够看到水柱大人的笑容真是太好了,一直以来都看着平日的您,感到有些担心,说这样的话大概会很唐突吧。”少女的脸上带着真诚的笑意,“希望您能一辈子都这样快乐。”

  这可是美少女真心祝愿,给我好好收下啊混蛋!!

  最后得到的也只是轻轻的点点头,说了句我知道了,恢复了平常表情也没看出来有没有多少触动。

  草草开始,也草草结束。

  你本来以为这就是你和水柱全部的交集了。

  “要一起去吃饭吗?”异色的羽织映入眼帘,脸上还是一样的面瘫,但气场上完全不容拒绝。

  “好……好的?”

  就这样来来回回了几次,你感觉自己已经多了一个很厉害但是有点憨憨的饭友,没有什么特别的,至少吃的很开心。

  直到你眼尖的看到了他带着的一本书的书名。

  《恋爱三百招》

  坐拥八卦的交友圈,这本书你当然看过,里面写的全都是胡说八道的东西,所有分享的女孩子都狠狠的嘲笑了一遍作者注孤生,就放在某处积灰了。

  其中一招就是吃饭能够快速的增长感情。

  你的全集中给吓断了。

  “……所以你和水柱大人就是这么确定关系的吗?”听完你的恋情史感到不可思议的八卦队员。

  “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感到不可思议的队员二号。

  “原来那个一辈子不是告白的意思吗。”突然冒出来的蝴蝶忍。

  看着三个吓到褪色的孩子,蝴蝶笑了笑。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听到你们谈话的。”蝴蝶忍狡黠地眨眨眼“只是最近富冈有点怪怪的,还问了音柱女生说一辈子是什么意思,所以跟着你们走了,没想到会有新发现。”

  “如果只是误会的话,还是尽早解开比较好呢。”

   你没有说出任何一句辩解,只是又坐到了平时见面的那个地方。

  是啊,你自己都不确定,毕竟一开始只是看上他的脸而已,他也不经常说话,也没有表明过态度,从朋友到恋爱全都是稀里糊涂的,甚至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你越想越生气,自己怎么那么傻,现在就应该去找一个温柔体贴的男朋友,而不是和一个不开窍憨憨在这里耗着。

  你猛地站起来转身离去,迎面艳丽的色彩差点撞上你的脸,却被人稳住了身形。缓过神来非常不好意思的连说了几句对不起,半天没有回应。

  你心里咯噔一声,糟了,惹人生气了。

  悄咪咪的抬起头定睛一看,居然是心里被你指责的憨憨,他看着你的神情说不出的认真,手上捧着你最喜欢的花,上面还精心的洒满了露水。

  一片沉默,多么熟悉的场面。

  最终还是你败下阵来。

  “唉……富冈啊,你有什么事吗。”

  只要你肯对我说出来,勉为其难答应你也不是不可以的。你叹了口气,下定决心要给这个憨憨“一次”机会。

  又是沉默,你的心渐渐凉了。

  “如果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先走了。”说罢你直径擦肩而过,却被攥住手腕。

  “请你……给我做一辈子的鳜大根。”

  ???

  音柱,害人不浅。

评论(3)

热度(69)